top of page

關於欣達

欣達與國內及國際多家航空公司有密切合作關係,可以依據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優質的航空運輸服務。欣達致力於協助顧客航線及班次規劃、降低顧客的成本、減少顧客在進出口生鮮貨物時的風險,例如時間及溫度的控制。生鮮貨物有別於一般貨物在運輸上有時間的急迫性,而欣達在累積了五十年以上豐富的專業服務經驗,以顧客的實際需求為導向,不僅與顧客建立信賴關係更奠定了欣達在業界的指標性也在航空貨運界的享有盛譽。

 

欣達秉持著『誠信服務』及『顧客滿意』為經營理念,我們要求每位員工將所有顧客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以積極專業的服務品質讓顧客得到滿意及安心的服務。

優勢

欣達航空貨運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六十三年在台北創立以來,主要提供生鮮貨物進出口專業運送及報關服務。
欣達為國內最大專做生鮮貨運的空運公司。

優勢

生鮮專業

有別於一般空運公司兼做生鮮貨物,欣達運送的貨物中100%為生鮮產品。欣達致力於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嚴格縮短搬出入冷藏庫的時間並極力防止貨物被Off-load。欣達累積50年以上生鮮運送之專業,目前為台灣最大鮮貨空運公司

Box of Fresh Fish
Air Carrier Booking

艙位充足

由於每月有1000噸以上貨量輸往日本與歐美,所以與全部有台日航線的航空公司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不論在平時或旺季都能有全業界最佳的艙位取得能力

價格優勢

與大多數航空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因而可以提供更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服務,幫助您更具優勢

Justice

機場服務

我們擁有24小時機場服務人員,提供最完善服務與應變能力。

180-CathayTerminalatHKG1.jpg

市場佔有率

在鰻魚、鮪魚、鮮花、花苗及水果方面的出口代理業務市佔率都有50%以上。無論在對航空公司、倉庫、及關務上都有一定的優勢及影響力。

Analyzing the data

保密性原則

對於往來客戶的合作資料與訊息,我們秉持絕對保密之原則。

Reaching a Deal
bottom of page